煉乳我好愛好愛吃甜食...爲了甜食煉乳爹爹老是愛叫我『小豬仔』
凡是巧克力、布丁、糖果等等 我的口袋一定都會有的啦!!
其實我一開始是很想吃克奇朗的泡芙
只是來的是填心米布丁...
說實在的~收到黑貓的包裹有點小小小的失望

不過...
拆開來我整個就超開心的啦!!



因為總共有8個米布丁
分別是紫米布丁、抹茶紅豆布丁各四個!






內容物不止只有布丁而已唷!!還有四包日本進口黃豆粉!
這是要搭紫米布丁的~



當然吃東西還是要先吃原味才能吃出最原始的感覺
填心米布丁很特別~
他就像是夾心餅乾的布丁版
底是米布丁
中間是紫米泥
上層米布丁

本身的布丁體非常的Q彈
濃濃的奶味和米味
不輸給一般的布丁唷!!
而且~中間的夾心紫米泥吃的到一顆一顆的紫米
所以並不是只有味道而已唷
還有料呢!!



然後在灑上日本進口的黃豆粉~



加上黃豆粉~整個布丁的感覺更是UP!UP!
不過煉乳媽媽還是喜歡吃原味!
因為他說太甜了!!




抹茶紅豆!!
這是煉乳爹爹的最愛!因為他喜歡吃蜜紅豆了
不過我覺得紅豆太甜了,搶掉抹茶的味道
所以抹茶紅豆就通通給了煉乳爹爹吃了~

而且聽說FIYON默默的吃掉兩個米布丁!!!

網站網址

http://www.crunchy.com.tw/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27898

 

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克朗奇手作泡芙,克朗奇泡芙,克朗奇爽脆泡芙,克朗奇冰磚泡芙,克朗奇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克朗奇彌月禮試吃,克朗奇泡芙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地址,克朗奇手工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嘉琪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