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溶解度相當好,攜帶方便,
哇~Fiyon第一次要來發揮所長,以營養角度來告訴大家每日健康飲食攝取!
如果有寫不好的地方千萬不要砲我阿!

平常我們的生活不是大魚大肉,就是飲食不正常,
再這樣虐待自己的身體下去的話,可能不用40歲,病痛就會通通找上門來啦!
再加上台灣以後是老化社會,不把自己身體養好,下半輩子可能是會過的非常痛苦的!!

現在人營養過剩,蛋白質 脂肪 醣類都攝取過剩,唯獨有樣東西缺乏,那就是膳食纖維,偏偏Fiyon發現很多人不愛吃菜,不吃青菜,不吃水果 就無法攝取足夠的纖維質 ,纖維質是促進腸
道的物質,缺乏纖維腸道就不運動,不蠕動,然後就便祕啦~長期便祕會怎樣?   輕則長痘痘,重則大腸癌!!看是不是很嚴重呢?

膳食纖維在人體的功用:
1增加飽足感
2預防便秘,大腸癌
3降低膽固醇及血脂肪
行政院衛生署建議每日攝取20-35克膳食纖維
所以千萬不要忽略這膳食纖維在人體的重要性!!

當然洋洋灑灑說一堆,當然要來介紹體驗的粉末青汁!

青汁是以羽衣甘藍製作
羽衣甘藍可是富含各種維生素,礦物質 膳食纖維等等!

甚麼人適合青汁呢??
外食族
想擁有健康美麗的人
蔬菜攝取不足的人~

綜合以上,其實每個人都非常適合飲用青汁唷!!




Fiyon收到5包體驗包,一包相當於50克青菜的膳食纖維唷,所以五包等於250克,等於2.5份蔬菜!!



50g等於0.5份,也就是說,100g是一份,我們每天至少要攝取3~4份青菜!!








養標示,一包熱量才11大卡,止不過包裝上說有6份,不過我才收到5包,剩下那包勒??不見了??



看起來粉末相當的細呢!!是運用冷凍粉碎制法,這樣是以最不會破壞特性的製成法,Fiyon不是專攻食品領域~所以也是一知半解啦!!




粉末是針的相當細,這樣細緻的粉末是最好溶解,人體也比較好吸收的!!





Fiyon這個大天兵~加到我的早餐,豆漿裡!他都變鹹豆花了!!
不介意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啦!!Fiyon嚐了一口覺得非常詭異,就到掉了!!原諒我!!

會什麼會變這樣勒,因為粉末裡有含Na也就是有鹽的成份,豆漿碰到鹽份,就會凝固啦!!





正常版的~
Fiyon只加白開水,很綠吧!看起來就很健康!!
不過老實說Fiyon吃東西很龜毛,所以我個人是覺得喝起來我不愛啦,水喝起來有點鹹鹹的對我來說就是怪怪的!我不愛!!不過為了愛漂亮,鼻子捏著也喝下去啦!!

像Fiyon吃東西龜毛的人可以建議加到蔬菜湯,或者青菜裡,這樣也比較好入口!不會有怪怪的感覺!!

最後Fiyon告訴大家,平時我們都有吃別的食物,其它食物裡也是有別的膳食纖維,所以大概建議一天食用2包即可,除非你是非常非常討厭蔬菜水果的人,才建議食用到5包!!

不過過多的膳食纖維可是會阻礙礦物質的吸收,所以說勒,各種營養素攝取適量就好,千萬不要攝取過量,多食無益!!

網站網址

http://qsa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青豐粉末青汁,qsai 粉末青汁,青豐粉末青汁,青汁功效,青汁的好處,羽衣甘藍青汁,青汁減肥,msk 青汁,dhc青汁,紅姑娘青汁,好市多青汁,fancl 青汁,五青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嘉琪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