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爽與他牌衛生棉最大的不同點為: 要換新的衛生棉時,舊的不會散發出惡臭!!!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1.jpg

這是試用品的包裝與正品略有不同。
2.jpg

裡面有日用、夜用、護墊各一片。
3.jpg

這是護墊,我很少用到,所以先跳過,我比較沒感想。
4.jpg

這是夜用的,我最常用…因為本人很呆…常常外漏…(唉…)
5.jpg

日用的…我是量少的時候用。
6.jpg

心得嘛:
先引用一下官網的介紹:
經醫學研究分析:經血一旦接觸衛生棉4分鐘之內就會滋長出100,000以上細菌數,

當細菌在繁殖時會產生一股惡臭,這是最好的印證,「舒爽」公司經由生化科技團隊研發出
「專利蛋白質分解酶」衛生棉,能分解經血中的蛋白質,讓你擁抱舒適健康的保護。

那,舒爽的衛生棉,是一般的中藥味。與我之前用過的不太一樣。(最後面會補充不一樣在哪。)
涼度來說,舒爽家的是無感。所以比較適用於不喜歡有涼度fu的人。
上廁所要換棉棉的時候呢,這款啊…不會有難聞的氣味,還是中藥味(這點對我來說有加分)
還有…這款目前為止…我沒有漏出來的現象(=___=我是不是太笨??)
(ps…試用這款我墊了…4~6個小時,應該是不良示範,但沒有悶or癢的現象產生)

好的,那麼,舒爽的衛生棉就解決了我的衛生棉介意的點嚕(味道,漏出)
那剛剛說的,最後面會補充的部份,就是「味道&涼度)
先列出我使用過的衛生棉:

1、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

2、[試用]ForYou舒適達人-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3、Libresse輕曲線防漏塑型(夜用型32cm、量多型28.4cm):未寫文章。

4、愛康ICON(夜用型):未拆封使用過。

味道來說:
1、是一般的中藥味
2、帶著清香的草味(不會形容啦…反正不是純中藥味)
3、無味
4、還沒拆開用,所以不知道。

涼度:
2>1>3?4

以上…小小的試用感想結束,謝謝,有夠漏漏長的衛生棉文章=_=:
恩…還有用過布作的衛生棉,可我想應該不適合放一起比較~SO就沒放上來了~

我目前衛生棉的存貨有一箱…所以暫時不會再買衛生棉了(掩面逃離~為什麼我要屯衛生棉)

網站網址

http://sus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舒爽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舒爽專利草本衛生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嘉琪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