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無所不在,尤其在燈光特別多的地方,其實紫外線不比大太陽底下少喔!!

雖然君雅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但是還是免不了要外出,而且炎熱的夏天也已經來臨了,好多地方都好好玩,都好想去喔!!

可是又怕夏天大大的太陽子將皮膚給曬紅曬黑!!

這下子可就不好看了。相信這樣的困擾應該不是只有我有吧!!

 

今年~2012年全新款式,

抗UV防曬、涼爽舒適的『VITAL COOLDRY防曬冰涼衣』涼冷豋場囉~

讓我們一起當個現代人,享受那熱情的陽光卻又能清涼不悶熱吧!!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共有兩款,

一款是『抗UV渡假風防曬帽』(很有渡假FU唷~)

另一款則是『抗UV女款都會休閒連帽外套』(非常好看也非常實穿喔)

這兩款產品讓我們愛不釋手,時時陪伴著每次出門的歡樂時光,

現在..就趕快跟著君雅一起來看看吧!!

 

 

 

 

隨著產品寄來的【VITAL SILVER (銀盾) 產品全系列目錄 

 

 

▼裡面款是縱多,色系也非常的齊全。有機會大家也一定要參考的一本DM喔!!

 

 

––– ♥ –––––– ♥ –––––– ♥ –––––– ♥ –––––– ♥ –––––– ♥ –––

 

 

VITAL SOFTDRY抗UV度假風防曬帽 深灰藍 F

 

 

 

 

抗UV UPF40+;售後服務卡

素材:台灣機能布料;最棉感舒適的機能面料

 

 

 

先看一下吊牌介紹


今年夏季我們將頂尖高科技環保冰涼纖維,織造而成『VITAL COOLDRY防曬冰涼衣』,

穿在身上,就彷彿如同最ECONAVI的空調冷氣如影隨形地將我們的體溫維持在舒適、

涼爽的溫度,避免炎熱與紫外線的侵襲。

VITAL COOLDRY防曬冰涼衣』與他牌抗UV服飾效果大不同,長效持續、冰涼乾爽更舒適。

 

 

 

 

 防曬乾爽機制大公開

透氣不悶熱:

VITAL SOFTDRY防曬舒爽帽具有高透氣功效,透氣不悶熱。

觸感柔細:

VITAL SOFTDRY防曬舒爽帽面料棉感,質地柔軟,手感舒適。

抗擦傷、抗撕裂:

VITAL SOFTDRY防曬舒爽帽組織面料既可抗擦傷與撕裂,最適合製作各式帽子。

三大特色:

VITAL SOFTDRY防曬舒爽帽面料具不易起皺、不縮水、不腿色,隨意收納穿戴也合宜。

快速吸排:

布料吸濕滲水能力強。增大水滴擴散面積是面料快乾原理最顯著特徵。

高效防曬:

經過太陽曝曬、雨淋、反覆洗滌和晒乾洗滌後乃可保持原型,顏色依舊豔麗。

       

 

 

 
VITAL SOFTDRY的功能
 

VITAL SOFTDRY瑞奇喬伊公司

特別開發集棉製品的柔軟、順滑觸感和尼龍的高強度和耐久性於一體的纖維,其特點就是尼龍棉質化。


1) 柔軟、順滑觸感且輕盈,其特點就是尼龍棉質化。
2) 抗紫外線。
3) 不易起皺、不縮水、不腿色。
4) 具有尼龍的優良特性,卻擁有棉織製品的一切優點。
5) 經過太陽曝曬、雨淋、反覆洗滌和曬乾洗滌後仍可保持原形,顏色依舊豔麗。
6) 抗擦傷、抗撕裂,且抗異味、防風、快乾。
7) 吸濕滲水能力強。增大水滴擴散面積是面料快乾原理最顯著特徵。

 

 

 

 

此款的同款式顏色有:

橄欖綠中灰灰礦綠米色深灰藍紫紅

▲而君雅拿到的是深灰藍色喔!! 

 

 

▼最防曬、乾爽、輕薄的防曬舒爽帽,戴在頭上也能感受到裡面非常的透氣,不悶熱。

 

 

 

   裡面標牌上的尺寸說明與洗滌方式。   

 

SIZE:F  

NYLON(尼龍) 100%

洗滌方式:可用手洗,不可扭絞。

 

 

 

 試戴中,男生戴、女生戴都好適合喔!! 

 

猜拳!!贏的戴...你又不是哆啦A夢,幹麻出石頭阿!!??

為什麼要出布,為什麼要出布...

 

結果我輸了,所以帽子就保留給咱們家的老爺子戴囉~

不要以為男人不想美白喔!!只是瓶瓶罐罐對他們來說太娘了,

能帶上這一頂既簡單又有風格的抗UV防曬帽來防曬,

讓咱們家老爺子開心極了呢!!

照片上的他 是不是超有FU呢??我很喜歡,他也很滿意唷~

 

 

 

 

––– ♥ –––––– ♥ –––––– ♥ –––––– ♥ –––––– ♥ –––––– ♥ –––

 

 

 

VITAL SOFTDEY抗UV女款都會休閒連帽外套 淺黃綠 L

 

 

 

 

▼抗UV UPF 40+;售後服務卡;最棉感舒適的機能面料

同款式顏色:淺黃綠.灰礦綠.米色.

 ▲君雅拿到的是淺黃綠色

 

 

 

 

 

▼衣服裡面的 標牌說明 與 洗滌方式

 

NYLON(尼龍) 100%

MADE IN TAWAN

洗滌方式:水溫40˙C以下,用洗衣機中塑洗滌。

脫水後吊掛晾乾。可用手洗,不可扭絞。

可熨燙,溫度不可高於攝氏120度。

 

 

 

▼樸素好拉的YKK拉鍊,即使在剛洗好要拉拉鍊時還是相當好拉喔

 

 

 

▼口袋處後面多一層,以防止口袋內的東西掉出。

而且深度也非常的足夠,即使將手插入口袋,

空間還是很足夠喔~

 

 

 

▼領口的品牌,上面還繡有一張尺寸標誌。

即使要拿來當情侶裝的男女朋友們,也不怕穿錯尺寸喔~

 

 

▼口袋旁的品牌 VITAL SILVER (銀盾) 產品LOGO

 

▼細膩的品牌車縫與邊線車縫,有仔細看到嗎?

袖口處有稍微的鬆緊設計,就算是在騎車時風再大也不會被風吹的變成短袖喔!

 

▼充滿帥氣時尚感的外套穿起來很輕很薄,而且薄薄的尼龍材質,再剛穿上時有種涼意感

雖然是尼龍材質,卻又一點都不讓人感覺到僵硬,外套還是很柔軟喔!!

然而不管是在艷陽底下或是在冷氣房裡都很適合穿上抗UV休閒連帽外套,不僅能有效隔離紫外線,還附帶有都會休閒的時尚感喔!!

 

▼將手口袋放進口袋裡,袖子旁邊的兩條線條,

樸素單調的外套更添顯線條感

 

▼我好喜歡外套的袖子長一點,能夠有足夠的空間讓手都躲起來。

 

▼今天我們一家人跑到了"台灣歷史博物館"來逛逛,

我就這樣穿上了【VITAL SOFTDRY抗UV女款都會休閒連帽外套】來串門子一下囉~

 

▼而咱們家老爺子,也相當的喜愛,滿心歡喜的戴上了這頂

抗UV度假風防曬帽,因為他非常的喜歡,

我就不忍心跟他搶了(說真的,不夠白的他也還蠻怕曬黑的)。

▼穿上抗UV都會休閒連帽外套的我,

因為外套的顏色是淺黃綠色的,也讓我在人群中感覺更加出色。

▼妳看~方便的口袋,連我的手機都能放的下,

實在超方便的,也讓我隨時隨地都想穿著它。

▼這顏色真的很亮眼,我也超喜歡黃色系列的衣服。

而且也充滿了活力十足的休閒FU~

淺黃綠色的顏色非常適合夏天,輕盈的面料與時尚的款式,

既透氣又防風,還有抗UV效果,搭配著抗UV渡假風防曬帽感覺也有另一番風味。

 

▼而這款外套又非常的時尚,也非常的實穿,真的讓我愛死它了。隨時隨地都想穿著它,穿著它很有涼意感,輕薄、時尚又好穿。

▼以前咱們家老爺子衣戴上帽子,就顯然不自在,這次戴上了抗UV度假風防曬帽,讓他很自在的在有太陽的地方帶著它,即使坐在艷陽下,感覺就像是漁夫在釣魚一樣,有了抗UV度假風防曬帽,戴上它就是透氣,讓頭部一點都不覺得會有悶悶熱熱不想戴的感覺。

 奇怪~你的釣竿咧!!??

 

 沒釣竿在調什麼魚阿!!??

 

▼這張有感覺比較像是在渡假嗎?哈~好悠閒喔!!

 

 

––– ♥ –––––– ♥ –––––– ♥ –––––– ♥ –––––– ♥ –––––– ♥ –––

 

▼另外這邊都是我們到處走走順便拍的,哈~裡裡外外走透透,幾乎快讓我忘了有穿上長袖外套了呢!!我實在是好喜歡這款外套啦!!不但輕薄、而且又不會感覺到悶熱,讚~讚~讚~

 

 

 

 

 

▼穿了一整天了,也出門玩了一整天了,午後太陽已經下班了,脫下外套依然輕鬆自在,沒有和臭味,也沒有備今天的太陽給曬紅、曬黑~

 端午節的龍舟賽就帶著它一起上路,絕對不會曬傷皮膚

一件既能夠抗UV,又能防風外套,當做居家穿或是騎車出門穿,都是相當的理想的(只能說它的 實用度 100%啦!!)。而且在VITAL COOLDRY(銀盾)還有好多既防曬又輕薄的新鮮品,看了每樣我都好需要,好想把它帶回家唷~有機會大家也一定要試穿看看的抗UV美衣、好物啦~

最後呢~當我一回到家後,馬上將我的外套拿來手洗了一下,雖然沒有很用力的將他扭乾,但是在炎熱的夏天,大約半個小時,讓我驚訝的發現外套已經乾掉了耶!!真的很妙喔!!

丟了我的傳統老舊外套,穿上這件既能抗UV,又能防風的輕薄外套~

與其說我是喜新厭舊...還不如說我總是喜歡這麼實際又有效率的好物~

 

看完了我的寫寫畫畫,你(妳)還在找輕薄透的防曬抗UV外套嗎?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不要說我怎麼總是這麼白,穿上了抗UV,紫外線當然就少了一半囉~

說真的這款真的不錯穿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逛逛,   

站網頁如下

http://vitalsilver.shop.mymall.com.tw/article-4925.html?member=af000027898
 

****************************部落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嘉琪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