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香~甜~鮮~嫩~又帶點微辣的口感,鮮嫩的肉質超有"啾西"~



雞肉是我最喜愛的肉品之一囉~舉凡烤雞.醉雞.燻雞.麻油雞.桶仔雞.手扒雞,都是偶滴最愛唷~~  
三不五時會買個雞腿或雞翅回家炸或烤,將雞腿或雞翅洗淨然後要準備醃料來醃雞肉,不管是要炸或烤,都要先將雞肉醃漬一下,不然雞肉不入味不好吃咧~
收到大成安心雞的美式燒烤雞翅,吼吼~~整個開心的哩!這可是不用自己醃,人家大成幫妳醃好款便便囉~只要放入烤箱就呆啾步囉~~  

大成採用冷凍宅配,全程低温送到家,收到時是硬幫幫的雞翅,所以準備將它退冰然後烤來吃囉~~當然媽媽的本性露出來了~東西不只要好吃,也要吃的健康和安心,連到官網研究一下,大成所提供的雞肉,具有溯源安心的保證,每一隻大成安心雞都是通過嚴格的66道品管流程,讓您可以享有品質保證的雞肉產品
大成安心雞獲得:
★CAS國產電宰雞肉驗證
★ISO9001,ISO22000國際驗證
★美國HACCP驗證,電宰/加工雞肉產品具外銷美洲及歐盟的能力


從原料檢驗製造,飼養及電宰和出貨都經過層層把關,全程用心讓我吃的安心喔~而且保有1000萬產品責任險安全有保障,還有產銷履歷表溯源系統可以查詢!
★大成安心雞溯源系統網站★
網址: http://www.gugugu.com.tw/resume_05.asp

有沒有揪感心啊?  
包裝上詳細印上製造及有效日期

包裝上清楚載明品名,原料和保存方式及烹調方式~
美式燒烤雞翅重達310克±3%/包(5支三節翅)

這款雞翅大成建議用烤的,所以在右下角有標上"烤"字,當然妳想用炸的也可以,不過,還是烤的方便啦~~  
烤類調理流程

有沒有很簡單啊?
將退冰後的雞翅放盤裡"斯顛敗,這款美式燒烤雞翅浸漬在嚴選數十種香辛料獨家調配的醬汁裡,相信一定很美味~

不過~看著這白帥帥的雞翅,你應該也和我一樣看著這雞翅後頭頂冒出大問號?這....每一支看起來都好白喔!很難想像它有醃過嗎?有入味嗎?  
好吧!管它的,拿來烤就是了~

★個人化包裝解凍快速,220℃烤箱溫度下烤約15-20分鐘,即可食用(加熱方式因設備狀況差異,加熱時間可依據實際需要略作調整)
我家是小烤箱,這五支三節翅就像擠沙丁魚一樣在曬日光浴,我就一邊炒菜一邊烤雞翅囉!吼吼~~在烤的過程中這香氣逼人啊!整個廚房都飄散著烤肉香,連千千都忍不住一直來問我:媽咪~雞翅好了沒?我可以吃嗎?
薑薑~簡單兩三下就烤好囉~   

話說,一心不能二用啊!炒個菜慢了點翻面,有一支雞翅烤焦了..請曬傷的雞翅朋友將您的頭放低一點蛤~~(ㄎㄎ~好冷喔~~

不用廚藝也能簡單端出美式烤雞翅,不過神奇的是,原本白帥帥的雞翅在烤的過程中慢慢地它變成令人垂涎欲滴的金黄色囉!我可沒有偷偷加料喔~~

我想應該在烤的過程中,將雞皮上的油給逼了出來,而因為高温的關係,反複翻面雞皮沾到被高温逼出來的雞油,加上雞油本身有膠質產生變化,所以皮才會變成這麼可口的金黄色囉~~  

看到這麼誘人的烤雞翅,妳的口水有沒有流出來?

不管是左邊翅膀還是右邊翅膀,每支都烤的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大快朵頤的時間到了~  

看看這金黄色的雞皮多麼誘人啊!(啊!口水流出來,我吸~)

輕輕扒開~我滴媽啊!!這鮮嫩的肉汁瞬間噴開,雞肉搖擺著~(早知道應該用動態攝影來拍這令人看到會驚叫的畫面吼~~)

我己經忍不住先咬一口囉~~
my god~~喔~賣~尬~得~~~~~(好吃到台灣英語都出籠了

肉質鮮甜~整個美味從舌尖漫延開來~~不只香嫩多汁又好吃,而且還超級入味,挑戰味蕾上最超嫩極緻的美食,好震撼喔~~  
雖然這麼說有點誇張,但我還是要說...太有美式的fu了...整個道地的美式風味,閉上眼細細品嚐,讓人有種彷彿置身在熱情洋溢的國度裡~~太美味~太銷魂了~~(奔跑ing~)突然讓我想起波霸餐廳...呼特斯   

將雞翅二節翅部位的骨頭拉出一根,然後再整個雞肉含住,輕輕將骨頭拉起~吼吼.....這鮮嫩的肉質超有"啾西"的美式烤雞翅,人間美味太感動了~~

香~甜~鮮~嫩~又帶點微辣的口感,原以為白帥帥的雞翅會沒啥味道,沒想到這醃漬的這麼入味好吃,難怪是ihergo大合購超人氣商品,一週內狂銷高達約2,500包!原來這等好料大家都知道喔~~  

烤後的雞翅不油不膩,肉質鮮甜帶著輕微的辣度,原想小千千不敢吃辣,所以我說:寶貝~這個雞翅辣辣,媽咪下次再烤不辣的給妳吃喔!
轉身到廚房清洗完後聽到老公回來,將湯放到餐桌準備開飯,沒想到千千正坐在餐桌前大快朵頤啃起雞翅來....看這小妮子啃的開心,我也不阻止了,不過她還是經不住辣,所以一邊啃一邊喝水,阻止她她還不開心哩~最後她一個人啃了3支雞翅唷!超厲害喔.....  
美式燒烤雞翅一包5支三節翅才只要120元,真是超級划算,現在還要自己大費周章買雞肉醃料嗎?在冷凍庫裡放幾包大成安心雞,想吃隨時都可以烤來吃,不管是當正餐還是宵夜點心,免動鍋只要稍稍烤一下就ok囉!
現在~你想來一盤嗎?  

想吃自己買囉~~~  

網站網址

http://dacha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嘉琪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