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得網影音 書籍-了得網音樂_★MR. IF I AM★如果我是★09新歌+精選★高品質D9

了得網音樂_★MR. IF I AM★如果我是★09新歌+精選★高品質D9

產品網址

http://www.liaode.com.tw/product_show.asp?id=20406281&member=af000027898

了得網影音網站網址

http://www.liaode.com.tw/index.asp?member=af000027898


了得網影音 書籍,了得網dvd,了得網圖書,了得網 運費,了得網 書,了得網公司,了得網 地址,台灣了得網,了得網評價,了得網購物,了得網dvd,了得網影視,了得網購物

內容簡介



  • 歌手類型:華語樂隊組合
  • 音樂類型:演唱會/MTV/卡拉OK
  • 音樂介質:DVD
  • 發行地區:香港

★MR. IF I AM★如果我是★09新歌+精選★高品質D9

Mr. 09 Band Sound 繼續刺激樂壇
全新專輯第一主打歌《搖擺》
接力強勢主打《如果我是陳奕迅》

Mr. (Mister),前身為獨立樂隊White Noise,主音Alan、低音吉他手Dash、吉他手Quincy(MJ)、Ronny和鼓手Tom五人本身來自不同的樂團單位,幾年前開始走在一起,以平常心來面對喜怒哀樂,同時改名以「Mr.」重新出發在不平凡的Band Sound音樂路途上,讓更多聽眾得到共鳴。

背影
看著已發黃的舊照片,照片中的你們抱著我笑得很燦爛,而我卻在哭泣。
我到底為了什麼而哭了?如果我有一臺時光機回到過去,我會牽著你們的手,笑著再拍一次。

搖擺
如果我是一支電吉他,你會帶我到處大吵大嚷嗎?
悶得發慌的星期天,好想找一個地方胡亂叫囂。

如果我是陳奕迅
我又站在這頒獎臺上,再次得到了這男歌手獎,臺下的人都呼喊我的名字。
我唱出全年度最受歡迎的歌。「多謝你?O!」(多謝你們!)我拿著米高風大叫。
然後我在會議室醒來,同事客人和老板都被我的大叫嚇獃了。

感動
我跟??的日記本,記載著我們的所有回憶,
然而無論那時候多快樂,那些都隻是回憶了。
昨天搬家時我不小心把那日記丟了。
如果我是??最美好的回憶,那很對不起,日記應該送你。
P.S. 她送了一本新的日記簿給我。

森林
「為什麼花朵會枯萎呢?」小孩問。
「因為所有東西都有它的期限。」
母親一面為盆栽灌溉一面回答。
「如果我是一朵花,
我會開得比森林中的所有花都漂亮」
小孩認真地說。
母親放下水壺,
牽著小孩的手從露臺回室內。
「你本身已是一朵花了」母親笑著說。

無謂再假
如果我是一個出色的演員,我可以扮作什麼都沒看見。
如果已沒有如果了吧。我始終要繼續失眠。

遇到了
我把手擋住照進房間的陽光,好讓??可以繼續睡覺。
如果我是??的所有,你會連做夢也見到我吧?
??是我的所有。

尋找一千遍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不管多遠,我都會飛到那個地方。
那個有??的地方。

曲目:
Mr 爆爆訪
01.校長の贊助篇
02.芝See菇Beeの打掃篇
03.野仔の整蠱篇
04.孫耀威の理發篇
05.朱薫の美容篇
06.Swingの靈感篇
07.搖擺 MV
08.如果我是陳奕迅 MV
09.森林 MV

 

圖片及文字都來自了得網影音 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嘉琪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