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一鍋抵兩鍋用,超優的不沾鍋特性,省去洗鍋刷鍋的麻煩事!


DSC00036.JPG
在迪士尼皮克斯的一部有名的卡通動畫"料理鼠王"中,
有句很經典的台詞-料理非難事,任何人都可以當廚師!
在看完這部卡通動畫後,有個很大的感想!就是只要有夢想,堅持夢想勇敢前進就會成功!
像當廚娘這挑戰,要讓全家人能夠吃到美味和健康兼俱的一頓飯,對我而言是夢想也是希望!

在尚未嫁作人婦之前,我只會很簡單的料理,像是煎顆荷包蛋-可能是有點殘破的慘蛋樣;像是一鍋白粥-可能不小心臭火乾)
一整個是對料理沒啥信心可言,每回看著媽媽輕輕鬆鬆的在廚房裡作菜,不一會兒就有香味從廚房裡傳出來!
馬上就有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上桌,真的是打從心底佩服也愛死這個充滿媽媽味道的菜饀~
人家都說女兒會遺傳到媽媽的好手藝,應該是青出於藍的!也許是這樣的壓力,讓我一定要像媽媽一樣-料理非難事!

一開始的生疏,怎麼切菜準備菜色,食物怎麼烹煮調味..真的是基本功!這都是經驗來的~
如何煎魚這件事,就讓我留下了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深刻體驗!
頭一回煎魚,把魚洗乾淨,備好熱鍋熱油,魚兒就往鍋子裡丟,噗斥一聲~
油花四濺到處噴..我的手一整個就是被熱油給噴到!
一直到現在,仍然留著那可怕的痕跡和疼痛的回憶!
媽媽說廚房新手切傷.燙傷是必經的過程,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還有,自己下了廚才知道!煮飯燒菜最辛苦的地方,就是每煮一樣菜,就得刷鍋洗鍋一次!
遇到煎魚魚皮卡在鍋子上才知道要拼命刷才刷得乾淨..
所以呢!當媽媽將美味的菜饀呈現在餐桌上時,真的要衷心的感謝媽媽的辛勞,並且將食物吃光光以聊表孝心!

漸漸地我已經開始上手當廚娘這件事了!簡單的家常料理難不倒我,像是玉米蛋.蕃茄蛋.炒時令鮮蔬.煎魚.炸雞塊..
因為這些都是我家三千金最捧場的菜色啦~每次出菜都是吃光光,超有成就感的!
慢慢的對食物烹調上手後,就發現唯一要去克服的困難就是不停地刷鍋洗鍋這件麻煩事!
有沒有一種鍋,不會沾黏,可以一鍋煮到底最後才來清洗???
似乎有人聽見我這樣的心聲呢~~一看到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我就馬上興致勃勃的報名體驗!
因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看中了這款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肯定能幫我達成料理非難事的心願!
DSC09967.JPG
DSC09972.JPG
DSC09973.JPG
從宅配先生的手中接過這個夢寐以求的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後,內心雀躍不已!
趕緊來看看它有多討人喜歡吧!
DSC09970.JPG
買東西前一定要認明100%全程韓國生產製造、原裝進口正港的【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
千萬別因為貪一點便宜買到低價卻是來源不明.成分不清.品質惡劣,這會使家人健康堪慮的鍋子喔!
DSC09968.JPG
DSC09976.JPG
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是用兩個鍋所組合而成的喔!
一個是平面設計的鍋;一個是有波紋溝槽設計的鍋!

兩個鍋可以合而為一變成一個鍋,可用於燜煮.清燉食物上頭發揮功效!
DSC09977.JPG DSC09978.JPG
平面設計的鍋可以用來煎魚;波紋溝槽設計這面就可以用來烤肉喔!
波紋溝槽設計最適合用來家庭式燒烤,烤肉時這波紋溝槽設計會導出油質,
肉類就會少脂多健康啦~^^吃到美味也要兼顧健康!
DSC09983.JPG
鍋緣密合設計,增加熱效能,導熱快速,不但可縮短時間更可節省瓦斯
DSC09969.JPG
我拿到的是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加大版的喔!
DSC09971.JPG
DSC09979.JPG
長度原本是30cm升級為32cm;寬度則是從21cm升級為23cm!
這樣子,容量就加大許多,我想我們一家七.八口要吃是沒問題的!!

DSC09975.JPG DSC09974.JPG
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在設計上有許多讓人感到貼心的小細節喔!
譬如二鍋全一的時候,在握柄的地方有扣環的設計,那麼在翻轉鍋子時,就不怕東西掉出來!
美觀輕巧的防燙電木手柄設計,也是好拿不滑手喔!
DSC09981.JPG
DSC09980.JPG
一鍋變雙鍋的可拆式卡準設計,輕鬆變化隨心所欲!
DSC09982.JPG
散熱孔設計,真正讓食物燜熟不悶騷啦~^^

特殊的科技處理,食材不沾不黏,省油少油煙,健康美味更加分
有了這麼棒的廚房小幫手,這下子~我真的要變身靚女大廚師,來獻醜獻醜了!
什麼是最美味的料理,其實就是能讓自己親愛的家人吃的美味吃到健康的料理囉!
我的料理沒辦法和五星級的主廚們比評,不過,一定都是家人孩子們愛吃的!與大家分享囉!
炒青菜.gif
這樣料理很簡單,就是時令鮮蔬囉~不用一直翻動鍋鏟的輕鬆料理法,真的是拜鉅豪這咖好神鍋所賜!
炒蛋.gif
雞蛋和玉米粒加少許的葱花和適量調味,一道看起來健康又美味的葱花玉米蛋就完成囉!
因為鉅豪韓國雙面料理不沾鍋的鍋子受熱很均勻,導熱也很快,所以這道料理根本就是五分鐘出好菜!!
炸雞塊.gif

清洗相當容易,因為不沾鍋的特點,所以若只是用廚房紙巾來擦拭,鍋子就會乾淨如新!
炸雞塊很也容易的喔!不用倒入太多的油量,它的導熱很快又均勻,重點幾乎沒什麼油煙產生!
料理非難事嘛~大家都可以是家中最棒的廚師了!
page.jpg
最後一道是我家小朋友最愛的葱饀餅了....都不用一直去翻去看
油預熱後,放入葱饀餅,只要將鍋子蓋上轉中小火,大約3-5分鐘再打開來看
一面已經是金黃香酥的感覺囉~再將饀餅翻至另一面,再蓋上鍋蓋,
五分鐘後,裡面的食材也熟了,外頭的饀餅皮也是香酥可口!

我這個兩光的總舖師,都可以在半個小時內輕鬆上一桌菜囉~
看起來是很陽春,吃起來卻是充滿幸福的味道!

有一咖好鍋,做起料理來得心應手,有發現我今天的料理幾乎沒什麼洗到鍋子耶~
煮完後也是很容易的清洗,真的好開心丫~~~
對料理會愈來愈有興趣,因為我有鉅豪韓國雙面料理不沾鍋當我的得意助手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喔!
 

網站網址

http://aoao.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0-0-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鉅豪鹼單喝濾水壺,鉅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鉅豪烘被機,鉅豪渦輪旋風活氧酷涼機,鉅豪國際,鉅豪四季烘被機,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鉅豪電視購物,鉅豪渦輪活氧酷涼機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鉅豪鹼單喝濾水壺,鉅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鉅豪烘被機,鉅豪渦輪旋風活氧酷涼機,鉅豪國際,鉅豪四季烘被機,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鉅豪電視購物,鉅豪渦輪活氧酷涼機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嘉琪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