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飲用後積壓多時的疲勞感消失,使我精神奕奕有活力,易集中注意力,心情更加美麗囉! ^_^y

喝過「雞精」、「蜆精」就是沒喝過「鼈精」捏!
  

「生活」就是要來點「新鮮感」才能更加「多采多姿」!
這次「漢宮」舉辦「第一手免費試喝鼈精活動」,
很開心成了能夠體驗試喝從未飲用過鼈精的「幸運兒」。
品牌故事:
1970年成立"漢宮"品牌,從早期鱉(甲魚)的養殖開始經營已經歷經參代,
公司出產的鱉在數十年前便獲得日本最高的榮譽"天皇賞",
運用最好的環境給予天然的新鮮深海魚餵食才能養殖出最好的甲魚。

在我們致力於鱉(甲魚)養殖技術的改良,我們深深感受到日本的甲魚加工技術,
能夠帶給消費者更方便及有效的吸收鱉(甲魚)的營養成份。

我們便開始投入鱉(甲魚)保健食品的生產並成為台灣第一家專業生產公司,
早期便擁有台灣唯一合法甲魚進出口執照。
【漢宮】開發動機-50CC便利飲:
開發【漢宮】延選頂級鱉精50cc飲品,主要是為符合消費者使用便利性,

之前都已軟膠囊等保健食品劑型為主,並無法普及給消費者購買食用,
故改成飲品後更少了一般人對鼈精腥味的印象,其漢宮鼈精加入許多頂級中藥材下去熬煮,
口感香醇絕無腥味,男女老少皆適合飲用。
現今鼈精於通路價格都偏高,一罐鼈精膠囊劑型動輒兩參仟元,

其服用跟購買都不方便價格又貴,
而【漢宮】延選頂級鱉精50cc飲品正符合消費者所須要的平價方便。
收到寄來的「信件包裹」,裡面有超貼心的購買方式。


收到100元十張共有1000元面額的全家便利商店禮券。
讓我們能夠一次買足六瓶漢宮鼈精。


收到禮券當晚下班後,到了全家便利商店,看到架上只剩三瓶漢宮鼈精,
頓時傷了一下腦筋,心想,該如何一次購足六瓶好呢?
請教了親切的店員,商量最後我們達成「協議」:
先開完「六瓶的發票」,今日「先拿回三瓶」,
過兩天產品會再送到門市,屆時請我再去拿該「補足的三瓶」即可。
so~以下照片發票上面有著店員貼心寫上「欠3瓶鼈精」;

過兩天再去拿剩下的三瓶時,他們再度貼心寫上「已拿完」。
整個購買過程算是「相當順利」喔! (YA! Happy!)

  

將~!將~!! 「六瓶漢宮鼈精」到「手」囉!

瞧! 愷寶貝像是又「發現寶物」般的開心拿著漢宮鼈精直說:「媽咪開!」(呵呵!)


OK! 沒問題! 上頭有寫著「全家大小」都可以喝的! (but,兒童減半喔!)

古代漢方藥典記載鼈有益人體,是宮廷御用食補珍品。
而現代生物科技亦全依古法漢方提煉萃取精華製成各類鼈產品以造福人類;

只要一罐就能有益人體、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飲用。

所以,愷寶貝(小孩)及我們(大人)這次都粉有「口福」囉!
它的開罐方式很easy,也不必花費太大的力氣就可以輕鬆開啟蓋子來飲用囉!
不會像一般雞精的蓋子開蓋複雜,對於我這個「小力水手」來說,真的很方便很棒!!


【漢宮-鼈精頂級嚴選】
含珍貴臺灣原生鱉精華,其中含有純鼈粉末66% 、純鱉卵磷脂粉末23% 、

純鼈殼粹取粉末10% 及黨蔘、紅棗、黃耆、當歸、龍眼肉共1%等天然植物配方,
可增強男性體力,對女性更因含豐富膠質,為養顏美容之優質飲品。
★鼈殼含稀有之Hydroxyprolie高達3.13%
★鱉卵含豐富Vitamin B1 0.3ppm、Vitamin B2 3.4ppm、Vitamin E 10.1ppm

★含冷血動物特有高單為良性卵磷脂。

且還有通過SGS檢驗喔!


寶貝出生後,到了能進食所有食物的年齡開始,曾讓他嘗試喝含有「中藥」的湯或飲品,

但是,他就是不能接受,怎麼誘拐都無效,
著實讓我這個媽咪傷透腦筋,想讓小寶貝「補」一下的機會都沒有。
說也奇怪,這次他喝從未喝過含中藥飲品的「漢宮鼈精」時,
居然「完全沒有」抗拒,反倒是「喝了還想再喝」耶!
跟他好歹勸說:「瓶子上面有寫兒童減半喔!所以媽咪先喝半瓶,另外半瓶給你喝喝喔!」
他耐心的等候,輪到他喝時,不管怎麼喝,表情都是「超開心」的!
孩子的味蕾是粉敏感的,漢宮鼈精沒有一股濃郁的「中藥味兒」,
也完全沒有奇怪的「腥味兒」(鼈會有腥味嗎? 沒吃過,不知道捏!嘻嘻!)
淡淡甘甜味兒,喝起來非常的順口,完全沒有像喝雞精時「嗆鼻味兒」+「濃郁的中藥味兒」。

也難怪他像是喝到了什麼「特別好喝」的「飲料」般喝得開心不已。


幾個月的時間,已沒有得到「適當休息」的我,幾乎天天都得靠「咖啡」來「支撐精神」,
但咖啡的時間、效力很有限,不到半天時間,又得再補充一杯才能使我勉強順利進行工作,
咖啡只能讓我「不會想睡」的精神支持,
但,身體總懸在即將「瓦解」的邊緣,沒法「元氣」起來。
這時,「漢宮鼈精」來得正是時候,這個「時機點」來體驗,
反倒可以讓它的效力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不是嗎?! (心中暗暗如此想)

好的! 於是我分了「兩種方式」進行「體驗」:
[體驗方式一] 睡前半瓶、早上半瓶。

剛好某晚忙到了凌晨三點,四個小時後又得起床準備上班的我,
非常害怕會沒精神上班而影響到工作,這時,想到漢宮鼈精上頭寫的那樣棒的功效;
隨即開啟飲用了半瓶,然後入睡,剩餘的半瓶,留待出門上班前再飲用完。
說也神奇! 日出了,早上七點鬧鐘響起第一聲,整個人馬上「清醒」,
完全沒有想要再睡的感覺,意即「精神飽滿」的狀態。
然後繼續把剩餘的半瓶喝完,出門上班去。
這天,整天的時間,身體像是回復到了高中時期般的「活力充沛」、「元氣百倍」,
不再需要靠著咖啡來「撐腰」;直到晚間十一點,精神還是很好呢!
[體驗方式二] 刻意隔了兩天沒喝漢宮鼈精,然後再於清早上班時喝下整整一瓶。

早起鬧鐘響,精神慵懶,還是非常想睡,帶著一瓶漢宮鼈精上班去。

把它當早餐的飲品來飲用後就上工了。
原本還想睡的我,喝了之後,完全沒有想要再去找咖啡的衝動,
因為精神飽滿、元氣與活力再現,足足撐到晚上十二點後。
感覺到它的神奇功效後,與老爺報喜。
老爺也是位常熬夜到晚間十二點後才睡的人,
在得知我體驗後的超棒感覺後,主動的在上班前(早上)喝了一瓶,
身體長時間沒有好好休息的我們,有同樣的感受:
喝了漢宮鼈精後「疲勞感消失」了,除了得到了「活力」與「好精神」之外,
我們的「心情」上也「美麗」許多、「思緒」也非常「清晰」、
「注意力」非常「容易集中」,感覺簡直棒呆了!!



從未飲用前,不瞞您說,我曾經在購買時一度對「價格」稍有疑惑;

但在親身體驗飲用後,從此對價格完全信任,並且還對老爺說:「我絕對還要再買來喝!」
因為,它-「漢宮鼈精」有它的價值在,是絕對值得我們回購的養生飲品!
新聞報導有陣子常在報關於「過勞死」的資訊,或是關於「事故、意外」的新聞,
我想,會發生的最「根本原因」絕對與「身體健康」與「精神狀況」有著密切關連。
有了「健康的身體」,才可以換來「萬貫家財」,這句話很平庸,但很貼切。
該對自己的身體好些的時候,就要把錢花在「刀口」上,
雖然我很節儉,但,這道理我懂,並且也如此做。
六瓶寶物雖珍貴,很不捨得喝完,但因為我們好需要它,還是在短時間內給解決囉!
喝完後,瓶子請勿亂丟棄喔!
請記得丟在「回收類」垃圾桶,做好分類,讓我們一起環保愛地球喔!
or節儉如我,又把它留下來當作小飾品罐了。哈哈!
  

漢宮鼈精詳情相關網址

網站網址

http://goldlif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漢宮,漢宮鼈精,嚴選頂級鼈精, 【漢宮】嚴選頂級鼈精, 頂級鼈精,
鼈精, 養嚴美容, 補充體力, 營養品, 補品, 雞精, 蜆精, 燕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嘉琪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